1993年由凡賽斯創辦人Gianni Versace帶領與德國品牌羅森泰ROSENTHAL合作打造餐瓷系列,直至現今近30年,凡賽斯經典餐瓷將流行時尚元素融入精品餐瓷中,創造無數絕美的餐瓷系列,打造全方位的凡賽斯王國,讓用餐也能很時尚!

在Gianni Versace的創意指導下,Rosenthal Meets Versace系列於1993年開始點綴世界各地的餐桌,他深信,「Versace即是一種生活態度,並且照顧客人每個生活層面,提供一應俱全的選擇」,這段合作關係見證了無數精美的瓷器系列誕生。

而Gianni Versace在1997年遭人槍擊過世後,Rosenthal Meets Versace的系列便由他的妹妹,也就是現任品牌創意總監Donatella Versace傳承接手,將她對時裝的敏銳度融入經典餐具系列中,令平凡的瓷器瞬間綻放奪目色彩,更讓品牌精神走入大眾的生活當中。

時尚精品與德國百年餐瓷品牌結合,迸發餐桌上最美的風景! Rosenthal Meets Versace 羅森泰遇見凡賽斯,餐桌最耀眼的主角!

時尚精品與德國百年餐瓷品牌結合,迸發餐桌上最美的風景